close

**<後補>**

有些媽咪問我這些衣服哪買的~我是請麵包媽咪幫我代購

請點~~麵包家的女人國

麵包媽咪有些推薦的玩具或用品也很不錯哩

網路上代購很多~選擇一個有信用負責的代購也很重要

我們並不是合作關係~是覺得東西不錯才推薦給大家的喔

我是哪裡看到喜歡就哪裡買~哈哈~比較不固定的啦

 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 

來嚕~來嚕~顏色粉嫩的春裝來囉

現在春裝上市~這次買了不少日系牌子的衣服喔

有些也是我第一次入手的呢

2

首先~就是找了很久才找到適合MP夢幻風格的鞋子

MP的衣服我也是很喜歡

但是每次都覺得~鞋子不好搭配

有了這雙~呵呵~~就萬事OK啦^^

這款有粉~藍~紫3色

我各色都帶了一雙~小miu的鞋是比她老母我還多呀

1

然後是常見的1/2

我對1/2是比較沒fu的

但今年流行撞色~所以來個幾件鮮豔的也不錯

但是彩紅內搭褲~我倒是覺得滿好搭配衣服的

3

這比較是我歸類可以常穿去學校的衣服類

弄髒了我比較不心疼

前天miu穿了一整套的JS去學校

老師還在聯絡簿上稱讚衣服好漂亮

但是我去接她看見胸口的紫米粥慘案

當下真的有點想落淚的fu

好在我媽給我的美樂家很厲害~救回了衣服~跟新的一樣^^

4

這見小天使上衣~買回家後~媽寶們為之瘋狂

miu穿上衣服後瘋狂的轉圈

她看起來好開心~很喜歡這件衣服呢

6

連我遠在挪威的好友~都托我幫她買一件呀~哈哈

大部分的小女生~我想沒有人不愛的吧

所以即便是大童5號~我還是買了

好在版型偏小些~沒有大得很誇裝

5

翅膀是可以拆的~洗的時候要記得拆下喔

7

這件也是好多蝴蝶結好可愛喔

而且這件的黃色很粉嫩~超可愛的

媽寶也是人手一件

一起穿出去~搞不好會以為是幼稚園制服咧

8

再來都是日系牌子

日系品牌很多~除了很多大家熟知的MK,MP,JS...等的大牌子

樂天一堆日系童裝

價格比較親民~數量也不會太多

比較不會撞衫

不過尺寸都跑得好快~喜歡就要趁新品快點下手了

這件褲子~淺藍得很漂亮~~又滿滿的小愛心哩

10

屁股還有蝴蝶結喔

大腿是有點縮口的~穿起來泡泡的一定很可愛

9

再來這件也很日系風

是我愛的剪裁款式~

12

今年我的衣服怎麼都不是買粉紅色呀~呵呵

蝴蝶結刺繡圈圈好可愛喔

11

這件我好想來件大人款喔

我好喜歡拉

有點運動休閒風~又很甜美

早知道我就2色都買了~嗚

15

袖口還有做些小設計

一整個好想拿放大燈把它放大喔

16

是很漂亮的粉綠色

超夢幻

18

而且裡面的背心紗裙是可以分開搭的耶

這樣紗裙還可以搭配其他衣服~超讚

17

這件好北鼻

不過我很喜歡吊帶褲~

我覺得小朋友穿這樣很可愛

趁miu今年還保有baby樣時~再來個一件

明年真的要跟baby衣說掰掰了

13

紅點點穿起來非常亮眼喔

14

去年買過幾件這種寶藍顏色的衣服

發覺很適合miu

加上滿滿的小蘋果圖案~很可愛

 

19

下擺還有花邊~我最無法抗拒了

20

再來這純粹是為了貓咪買的><~~

貓咪好可愛喔

21

下擺裙子也有設計喔

顏色也很粉嫩~我的菜

23

miu看到這貓咪衣服~也說~我好喜歡

"貓咪的好可愛"

25

還買了一件貓咪上衣

這上衣的袖口做的滿特別的

26

一樣是這隻可愛的貓咪喔

24  

最後這件也是我衣櫃裡很少見到的款式

領子跟蕾絲布料做搭配~滿特別的哩

27  

 

呼~~接下來不能亂買了

趕快存錢~要來買我最愛的jacadi囉

要忍~等到會員日那天下折扣才要入手~~

每次去櫃上逛~看到美美的春裝~都快要忍不住下手了啦

arrow
arrow

    小Miu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